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体育 >> 正文

最新资讯

高洪波:武磊是中国足球未来 我是主帅他在哪都主力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4/13 9:22:21  阅读[21858]

 

  及时止跌让法里亚斯[微博]的帅位稍微坐稳了点。北京时间4月12日,在广州富力[微博]与上海上港队的赛前发布会,法师脸上紧绷的神经看起来放松不少,甫一落座便侃侃而谈:“通过上一轮客场的比赛,队员们的信心普遍增强了。几名主力的身体状况逐渐好转,让我们的技术能力和团队配合得到加强,我觉得明天的比赛会很精彩、很连贯,和以往相比会是两种节奏。”

  发布会上,法里亚斯信誓旦旦地表示,这场一定打得比前四场都好,几乎和他在上一个主场开赛前的言论同出一辙。谈到高洪波[微博]执教的升班马上海上港队,法里亚斯也继续着自己爱给对手戴高帽的习惯:“上海上港队的阵容和打法和我们之前接触的几个队都很相似--脚下技术、配合都非常好,传切配合能力非常强,他们现在积分比我们高,证明某些方面确实存在优势,他们换了新主帅,估计在阵容和适应方面还有待提高,不过这会使我们更爆发力量,踢好比赛。”之前四场比赛的失球数逐步减少,这场法师能让自己的队伍做到零失球么?法师对此表示不无信心:“丢球越来越少,不仅仅是后防线的改变,还是球队整体能力的改变,从去年开始我就强调攻守要平衡。虽然说前三轮我们都输了,但也看到一些积极的东西。与青岛的比赛直到结束前12分钟,我们还是控制着比赛和节奏,至少这一点证明了球队现在的方向是正确的,相信我,富力明天会踢得更好,比青岛那场还会有更多的进步。”

  上轮比赛回归中后卫位置的张耀坤[微博]也随主帅来到发布会现场,记者们非常感兴趣于他的位置变化,以及面对上港队头号射手武磊[微博]要采取怎样的防守方式,张耀坤的回答相当谨慎,“其实无论踢哪个位置,都是一种锻炼,和适应主教练的思路,我感觉哪个位置都不会影响球队的整体发挥,我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踢好。武磊在前几场比赛都有很好的发挥,但我们每场都要面对着不同的对手,防守是整体的作战,并非靠某个人来防,希望明天通过大家的努力来做好防守。”

  上海上港队的主帅高洪波则姗姗来迟,高指导首先表示来到越秀山体育场,无论从球员时代还是做教练,在这里都有很好的记忆,广州足球的氛围非常好,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留下美好的回忆。尽管知道对手富力到目前为止还没赢球,但高洪波依然对法里亚斯的球队给予了高评价,认为这场比赛对于上港来说,最重要的任务还是做好防守,“我们的优势可能在中场控制方面,只要能控好节奏,比赛就容易一些”。有记者提及武磊的表现和当年的高洪波有得一拼,高指导对弟子也是赞不绝口,认为武磊代表着中国足球[微博]的未来,而且“只要我是主帅,武磊在中超[微博]哪个队都会是主力!”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