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吴宗宪投资副业失败 房产几乎全数赔光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4/2/27 15:29:16  阅读[42960]

宪哥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演艺圈爱投资副业的男艺人中有不少人都惨赔超过千万(新台币,下同),从黄子佼、曾国城、徐乃麟到吴宗宪,少则1千万(约200万人民币),多则破亿,不过这4人似乎都开始懂得“止血”。


  黄子佼过去5年开过餐厅、唱片行,也办过杂志,算一算共开过5家店和两个公司,几年来都以顶让、倒闭或转手收场,年前帮他作帐的会计因要处理房贷,顺便帮他算赔钱数字,加一加共1千万,他主持记者会每场酬劳约4万元(约8044人民币),他坦言,“算一算,我赔掉了250场记者会。”


  演艺圈投资赔最惨的,莫过于吴宗宪,最让人熟知的是LED生意。在他接触LED前,他也连开过多家不同的店,但做什么赔什么,后来开始砸钱进LED,他的身家从此大跌,粗估投入数亿元,具体赔了多少,现在也没人知道。但吴宗宪接触这门生意前,在台北有近十户房产,这些年他房子几乎全数卖光。


  不少大制作人判断,吴宗宪后来演艺事业走下坡,都是在四处借钱的期间,他常为钱发愁,开机录影时表现也没过去放得开,所以节目收视下滑。如今他的难关似乎已慢慢解开,他主持功力也恢复过往实力。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