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行业B2B网站如何推广营销?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5/12 0:00:00  阅读[7366]

  这几年一直从事行业网站运营,大多是小众细分市场的行业网站,行业百度指数在一千以内。有很多朋友说行业网站已经死了,现在是大佬的天下细分网站很难抓到用户,笔者不是很认同,就这几年的推广方式和大家做一个分享。

  如何找到用户

  既然我们做了行业网站,最需要的是及时的展现给潜在用户,或的他们的信任,让潜在用户积极的去尝试使用。第一批潜在用户来源如下:

  1,阿里巴巴等大型网站

  通过阿里巴巴等大型网站将潜在用户群体联系方式收集起来,旺旺加一批,手机号码收集起来。加旺旺的同时直接将网站介绍发过去,把收集号码用短信平台群发。

  2,加QQ群

  目前很多行业都有N多QQ群,加进去,积极发言,但是不要发广告,发广告的话很容易被T出群,修改群名片为某某网就行了。

  3,建QQ群

  为了获取最大的发言权,自己必须建一个行业QQ群,把其他的群的私聊好友邀请到自己群来,可以适当给一些“优惠措施”,比如进群送给VIP账户一年等。

  以上方式,找潜在用户基本上够用了,不需要找非常多,拥有第一批活跃用户就可以了,余下的用户可以算作我们的收费群体了,呵呵。

  为用户找客户

  提供用户的粘性程度,让用户喜欢上这个平台,以致有些用户离不开我们的平台,这才是最好的。帮助用户找到客户是最直接的,最受用户欢迎的。

  1,关键词设置

  通过关键词工具把主要关键词作为网站关键词,挖掘长尾关键词,迎合搜索引擎。

  2,网站功能设置

  网站要沟通行业上下游,形成产业链。比如企业分类,要顾及本行业原料供应以及下游行业采购。

  3,搜索引擎优化

  把主要关键词优化的最优位置,最好是第一位。长尾关键词也要有较好排名。

  4,收集联系方式

  针对用户的潜在客户,收集他们的联系方式,进行网站宣传,比如“买XX,上xx网”

  这样,基本上就可以了。

  整个网站的流量上来,正常的情况下,我用的时间从网站上线开始算一般是6-8个月,流量和用户基本上就比较稳定了,逐步上升。一年后,视情况可以收取VIP用户费用,当然广告非随时可以收取。

  行业网站还有很多机会,仔细的了解一下会看到很多行业还没有行业门户,等待开发。而大型的行业网站,由于太大放进去一个企业产品等于泥牛入海,对于段时间内提升业绩基本上不是很理想。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