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浅谈企业网站如何更好的增加客户信任度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5/13 0:00:00  阅读[7187]

  在阿里巴巴10周年晚会上,马云曾说这是一个不受信任的社会,在日常生活中是如此,网络上则更加缺乏信任感。阿里巴巴、淘宝每天都有着至少几千万笔的交易存在,金额从小的几毛钱到几万、几十万甚至成百上千万,这些平台为何会有着如此大的交易量存在?又是如何解决这信任问题的呢?那是因为他们都有着严格的审核机制、惩罚机制、信誉机制等。那我们企业网站又该如何解决这信任问题呢?

  下面笔者就和大家一起探讨企业网站如何更好的增加客户信任度这个问题,从细节方面讲解,欢迎大家指点。

  一:详细介绍企业资料

  笔者某日偶然打开了一个机械公司的企业网站,页面设计挺精美,但是笔者在浏览了近五分钟也没有发现这个企业网站的介绍资料页面,也就是“关于我们”页面。如果一家企业网站连关于我们页面也能忽略的话,那么他又如何利用互联网进行营销、进行业务的拓展呢?这个页面是绝对绝对不能忽略的。

  笔者认为:关于我们页面应该要尽可能的详细,应介绍公司的历史、发展状况、公司背景、企业文化、企业宗旨、业务范围等。只有让你的潜在客户更加了解你的企业之后,才会有合作的可能。

  二:详细介绍企业的客户案例

  在电商平台中,为何都有着评价、最近销量这些功能?那是因为第三方的客户评价能够更加客观的让客户了解这个产品。而最近销量就是最好的客户案例展示。大多数普通消费者都是认为既然已经有了这么多人买了这个产品,而且评价都挺好,那么我再买就不可能会吃亏上当。这也是增加信任度的一种方式。

  笔者认为,企业网站也应该有一个客户案例展示栏目,可以是以文章的形式,介绍最近成交的客户,也可以是商品销量展示的形式。如果能够增加一些客户对企业的评价,那么效果则更佳。

  三:详细展示企业的证书及荣誉

  笔者认为,在企业网站中企业的证书以及荣誉等信息的展示是非常重要的,另外还有着公司的环境展示等等。证书以及荣誉是增加信任度最直接的表现,如果你是客户你是愿意相信一家在网站上全面展示了公司的各种证书以及荣誉和公司工作环境照片的企业,还是愿意相信一家网站上没有任何证书和荣誉展示的企业呢?答案显而易见。

  可以展示企业的营业执照、行业执照、组织结构代码、各项产品的合格证书、年检证书等等。(注意添加水印,以免被盗用。)

  四、其他展示内容

  企业网站是代表着一家企业在网络上的门面,那么就需要把它做好,该展示的内容一个都不能少。如:公司业务的服务流程、企业的联系方式、合作伙伴、新闻报道、制作客户常见问题栏目、保持网站内容的更新、网站风格要整齐,不能杂乱、使用的图片要清晰等等。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