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谈谈网络营销中你的核心竞争力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5/14 0:00:00  阅读[8952]

  最近有很多人来问我,网络营销的问题,问得最多的就是网络营销中的推广发外链问题,百度最近把网站论坛的签名认为是作弊,这网络推广该如何继续下去,让很多从事网络营销的人感觉到了迷茫,其实这问题问得我也觉得很无奈,其实百度很早以前就说过做好内容才是用户体验的最终目标之一。百度支持的是内容原创的个人站长,也希望更多的个人站长发表或者创造更多更好的原创或伪原创内容。当然这内容包括很多种,并不是只有写文章才叫内容,那如何创造内容,我想在创造内容之前,你首先要了解的是,你在网络这个大平台中,你的网络竞争力是什麽?或者你最擅长的是什麽,如何找出自己在网络这个大平台中的竞争力呢,也可以说是自己在这个网络平台中的核心竞争力。笔者提供以下几点思路供大家参考:

  首先找出自己的竞争力,如果你说你的长处只是签到到各大论坛发大量的外链,那我很不幸告诉你,你已经被百度所抛弃了。因为即使百度不出台这次新的规章制度,你的水平也就停留在一个发外链的水平上,今年是一个发外链的。3、5年后的你可能也还只是一个发外链的水军人物。所以,这也就是我所说的,你要善于发掘你的竞争力,如果你长期发外链,而不懂得思考进步,那是一件很可悲的事情。也许可以从另一方面思考一下,你的信心是不是强大到让你能在一项工作上进行大量的持续性重复操作。并且在这一个重复性操作上再加一个时间判刑:无期徒刑呢?答案是否定的。因为,那不是你的竞争力,那只是你的一个执行力,而不是你的核心竞争力

  其次,你的竞争力一定是你接触时间最长的,善于做网络运营的人,不一定有很强大的执行能力,但一定会有很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就像我们所说的论坛签到发外链,那不是一个网络推广专业人员的竞争力,但是签到却有利于加强网络推广人员的执行力,这是肯定的。如果你告诉我,你是一个全面的网络营销专家,那我就肯定认为你是个忽悠高手。因为,网络营销的平台和现实世界一样,平台和渠道的广泛,可以说你一辈子都无法全部学到精通,并应用自如的。找出属于自己最有兴趣和最擅长的网络平台做,沉下心来学习单一的网络平台专研,比你3年流连于各类最新网络渠道的学习,要更容易发挥出你的核心竞争力。

  最后,你的竞争力创造价值是关键,但请时刻牢记自己的竞争力是什麽。任何的推广、营销都是以创造价值为目的,但是千万不要为了创造价值,而把自己的道路和方向给丢失了。当然,这其中很多原因有个人的,也有传统企业主造成的,在你为企业主创造价值的时候,你可以去从事一些系统的、相关的辅助工作,但请选择把握好自己的方向。我之前的一个淘宝运营朋友,就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应聘的是淘宝运营主管,结果在老板发现他美工也做得很好的情况下,顺带着整店的美工也成为了他的工作。最后,经过一年时间的沉淀,淘宝店的生意始终停留在一个起起落落抛物线上徘徊。无法上升到一个更高的销量水平。最后,他自己也俨然已成为了一个美工专家。运营的数据对他来讲已成为了一串陌生的字符。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