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什么样的营销广告能够吸引人点击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5/15 0:00:00  阅读[8117]

  广告,只有能够吸引人点击的广告才是优秀的广告,但是很多人只知道在一些平台上投放广告,展示是有了,但是对于广告却不加以任何的优化,不能让人产生点击的欲望,那么你的工作就是白费,这里就来讲讲什么样的广告能够吸引人点击,怎么样做能够更好、更多让人们去点击你的广告。

  在广告中利用逆反心理

  在你的广告中使用逆反心理。你可以告诉人们不要点击你的广告。举个例子,你可以在广告中这么说:“如果你对自己的脸蛋很满意的话,请一定不要点击这里!”。

  2:让广告语言更具吸引力

  让你的广告语言尽可能地有吸引力。比如,你可以使用这些词语:“终极、强大、最新、免费,等等”。这些词语可以在你的广告以及销售信中一直高亮显示。

  3:在广告中使用折扣优惠

  如果你的产品有折扣优惠,为什么不在你的广告中大声说出来呢?人们总是在寻找物美价廉的交易项目。折扣优惠可以是百分比折扣,现金优惠,买一送一等。

  4:在广告中使用客户见证

  在广告中使用客户见证。让这些证据直接说明,他们点击你的广告不是在浪费时间。当然,你的客户见证也应该包含大量的信息,让他们可以很快就能理解你的成交主张。

  5:在广告中利用名人或女性

  可以在你的广告中利用名人或者是性感的女性来展示你的产品或服务。这样人们更多的因为相信他们或者是被吸引而点击你的广告。

  6:在广告中运用零风险承诺

  在广告中你也可以利用强大的零风险承诺。你可以用你的零风险承诺作为广告的标题,比如双倍或三倍无条件退款承诺或者是终身无条件退款承诺。

  7:直接告诉人们点击你的广告

  直接告诉人们点击你的广告。中国五亿多网名不缺菜鸟和新手,他们中的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怎么点击你的广告呢。所以,在你的广告中一定要有“点击此处”这一类型的词语出现。

  8:为试用品或样品做广告

  为试用品或样品做广告。这告诉人们他们的点击没有任何风险,即便是试用和使用你的产品或服务也是如此。对于这一点,你要考虑的一点是怎么设计的购物车前后端之间管道和滑梯,以及产品的销售流程。

  9:在广告中说明点击有什么好处

  在广告中清楚地告知人们你的网站、产品或服务最大的价值点、利益点和好处是什么。这些诉求可以是赚钱、省钱、让女人更性感漂亮、节约时间节约精力等等。

  10:为免费产品做广告

  为免费产品做广告。每个人都喜欢免费的东西,尤其喜欢非常有价值的免费东西。你的免费产品应该和你的目标受众群体相关。如果你免费的东西非常有吸引力,那他们为什么不点击呢?

  让人们点击你的广告,真正的方法是让你的广告对人们更具吸引力,是让人们主动点击广告,而不是利用一些欺骗的方法,比如隐藏链接或者是强制点击让人们被动点击广告。

  网络广告是网络营销策略的延伸和应用,只有正确使用网络营销策略的时候,你的广告才会从众多广告中脱颖而出。在这里要重点强调的是,很多网络广告通常犯的的一个错误是没有告诉人们要点击你的广告,也就是在网络广告中一定要出现动作主张,比如“点击此处”等动作按钮。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