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网站到底应该主动营销还是被动营销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5/15 0:00:00  阅读[7842]

  网站的建立是非常简单的,而网站的运营和营销却是站长朋友们最头痛的问题。而对于传统站长朋友们来说,大家喜欢使用SEO快速让自己的网站排名,随之得到流量。也有一些站长朋友们已经慢慢从搜索引擎看向了用户,打造自己的品牌形成口碑营销。守护想谈起的话题是网站到底应该主动营销还是被动营销。

  我们做网站的最终目的是盈利,而盈利的来源就需要用户。需要的是IP,浏览量。那么到底应该怎样得到更多的IP,得到更多的用户呢?刚才守护说起了主动营销和被动营销,那么什么是主动营销?什么是被动营销。网站到底要用哪种方式呢?

  一:什么是被动营销?

  至于把被动营销放在第一位,因为大多数站长喜欢的就是这样的方式。被动营销基本上分为两个大的方面,一个就是SEO,一个就是竞价。这两种方式的目标很简单,让自己的网站有更好的排名,让用户有更大的机率点击。对于SEO,这是站长朋友们最热衷的,因为在大家的意识里SEO是免费的,是最快捷的网站优化方式;对于竞价,大多数的站长朋友们感觉太贵了,特别是个人站长更加承担不起。这两种方式更大程度的是在搜索引擎上展现自己。让用户去找到我们,被动式的营销。

  二:什么是主动营销?

  主动营销在很大程度上就是主动的把我们的理念、服务灌输给用户。好比大家使用比较多的方式:博客、论坛、QQ、微博、邮件、软文等。好比站一排论坛做QQ群营销,在很大程度上网站直接和用户在互动,在关心用户感兴趣的内容,在帮助用户解决问题,所以建立了良好的用户关系。而把握住了用户关系,这样才能更好的把自己的产品、服务宣传出去。

  了解了什么是被动营销,什么是主动营销。那么我们的网站到底应该怎样做呢?守护认为前期做被动营销是比较成功的,因为快速的让大家认识了我们的网站。而网站在运营后期更应该把这种被动的营销转向于主动向用户推广,积极促进用户关系,形成用户互动与交流。只有用户的互动才能更好的创造价值,因为用户创造的才是最适合大众的。

  网站前期做被动营销,后期做主动营销。这时候大家又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我们主动营销的时候,用户为什么要相信我们呢?对于这个问题,答案很简单:品牌。只有把自己做成品牌才能得到更多的认同。很多朋友说品牌很难做,真的那么难做吗?好比一个简单的例子,我们去做宣传的时候,今天使用站一排,明天使用站一排网站。如果是混迹互联网的老网民来说可以判断,如果只是普通的网民,大家能辨别吗?相信答案不言而喻。所以品牌关键还在于执行。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