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提供职位10000个 企业热捧“人才高交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5/16 0:00:00  阅读[7529]

【第六届高交会回顾】
  将于10月12日—14日在深圳举行的首届“人才高交会”引起了各方关注。浙江、安徽、河南、湖南、陕西、云南、海南、上海、重庆等24个省市人才交流中心负责人,昨天到高交会馆现场考察,并积极为办好这次国家级的高级人才交流盛会建言献策。

  据介绍,首届“人才高交会”将有国内、国际知名企业或机构前来招聘高级人才,预计进场单位达到1000多家,提供职位超过10000个。目前,已有400多家企业和机构表达了参会意向,理光(深圳)工业发展、日立环球科技(深圳)、西门子迈迪特磁共振有限公司,康佳、创维、富士康科技集团,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移动通信、上海宇梦通信、大连软件、宁波鑫洋电器、深圳大族激光等100多家企业已预定了展位,仅日资企业就有兄弟工业、富士施乐科技、日立赛格显示器、山一电子、王利电机等20多家公司报名预定展位。大会已有12个留学生、2个留学生组织和留学回国创业园项目、国内2所高校及1所澳洲国立大学反馈了参会意向,预定了展位。
【都市文化】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