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印度跨国软件企业进驻罗湖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5/16 0:00:00  阅读[10070]

【第六届高交会回顾】
  从高交会罗湖展团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日前进驻京广软件出口基地的印度NetguruSystemsLtd.(耐好路公司),与京广软件出口基地有限公司达成共同组建“京广-耐好路高端软件培训中心”合作协议,为深圳培养高级软件人才。

  全球总部设在美国洛杉矶的NetguruSystems是一个在世界上超过45个国家拥有办公室、基础设施与销售机构的全球性公司。NetguruSystems在许多领域都有良好的声望,如IT解决方案、动画、数字媒体服务、IT培训、BPO和应用软件开发。

  罗湖一年新增479家高科技企业

  记者昨天下午从高交会罗湖展团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上届高交会以来,罗湖辖区新增科技企业479家,其中注册资金1000万以上企业14家。罗湖区科技部门负责人表示,这些落户罗湖的高科技企业中大多为高交会签约项目。

  据介绍,本届高交会罗湖区共组织18家民营科技企业参展。项目函盖软件及信息技术、物流、珠宝尖端技术、纳米技术、节能环保等。
【都市文化】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