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伦敦创业板向中国企业敞开怀抱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5/16 0:00:00  阅读[10302]

【第六届高交会回顾】
  在昨日的伦敦证券交易所创业板研讨会上,伦敦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国际业务拓展部总监毕卓识透露,截止到8月末,伦敦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有922家企业上市,其中包括85家海外企业,市值达450亿美元。为吸引更多的海外企业到伦敦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将放宽上市的标准。

  据介绍,准备到伦敦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的企业将没有公众持股最低数量的要求,没有业绩纪录的要求,没有最低市值的要求。此外,对公司股票的转让也没有限制,而且企业还无须在英国注册,也无需重新计算以往报表的内容。毕卓识认为,这些灵活的上市程序将会吸引一大批成立时间不长、业绩历史比较短的成长型企业。

  分析起中国企业前往伦敦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的前景,毕卓识分析认为,中国是伦敦证券交易所未来发展需要大力拓展的关键海外市场,因为私营经济正作为中国经济最具活力的部分迅速崛起,有统计显示,其年增长率已达20%,是整个经济发展速度的两倍以上。然而一个不容忽视的现实是,中国目前的资本分配机制仍然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这些公司的继续成长缺乏资金的支持。如果中国的公司能够轻松融资,将为其成长助一臂之力,也有助于打造更具全球竞争力的中国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正可以提供此方面的帮助。事实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登陆伦敦证券交易所,10月1日,ChinaWonder就成为该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的首家中国IPO。
【都市文化】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