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巨头聚首高交会 英特尔三星等国际著名企业赫然在目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5/16 0:00:00  阅读[13783]

【第六届高交会回顾】
  高交会可谓群英荟萃,名家云集。甲骨文、英特尔、三星、LG、松下、美国高通……,一大批国际著名企业赫然在目。

  高交会第一大展“计算机、通讯、网络、软件及数字化技术与产品展”在此举办。

  记者在现场看到,几乎每个展台都设有体验区,以供参观者试用最先进好玩的产品。其中,朗科科技的体验区最大,里面有音乐精灵、音乐硬盘和无线上网等各类数码产品。在索尼sony展台,现场摆有21台设计新潮的摄录机。在SANYO展台,参观者将可以试用“新玩主”手机、“数码电影”等一批最新产品,很令人期待。

  据介绍,本届IT展面积是去年高交会该展总面积的两倍。很多国际行业领袖企业都已参展,其中有英特尔公司的芯片、美国高通公司的电信设备、美国赛普特公司的显示器、宝利通公司的视频会议系统、法国ARCHOS公司的掌上视听和存储方案、日立环球存储公司的硬盘等,此外还有三星、三洋、LG、松下、佳能、宏基、明基等一大批著名厂商携其最新产品亮相。

  记者注意到,不少厂家还是首次亮相高交会的,如美国高通、赛普特、宝利通、法国ARCHOS、LG、HP等国际著名公司。

  此次“台湾精品馆”特别邀集了包括全友、微星、昆盈、宏正、华鼎、立治、正桦等在内的近20家台湾最知名厂商参展。
【都市文化】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