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企业网站如何增强诚信度发挥更大效益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5/18 0:00:00  阅读[13093]

 【都市资讯】
  每一个企业都应该拥有自己的网站么?答案显然是肯定的。不过事实上几乎大部分的企业都拥有了自己的网站,互联网发展到今天,其推广能力不容置疑,已 经成为消费者了解企业及产品的第一窗口,企业通过网站来建立形象,提高诚信度已经是必然之举,不过很多企业的网站并没有给销售带来帮助,企业如何依靠网站 来提升自己的影响力呢?又怎样进一步增强诚信度?很多经理人脑中充满了疑问!下面企业推助网给大家分享一些经验。

  确保上游渠道的口碑

  现阶段来看,中小企业更多是依靠上游渠道供给产品,拥有自主品牌产品的企业较少,因此想要提高自己的诚信度,有一个上游的渠道是关键,也是在网络上能够获得用户关注的根本所在。

  举例来说,A企业选择做B品牌的产品的区域代理,由于A企业自身客户和强悍的网络推广,产品销售情况良好,利润回报丰厚,不过在做了半年之后B品牌突然出现 产品问题,A企业随之诚信问题大受质疑,产品销售也一落千丈。因此选择一个口碑好、信誉高的上游渠道非常重要,否则不管你的企业有多好,网站推广有多么给 力总终难逃衰败的命运。

  良好的用户体验

  有一种情况是十分为用户所诟病的,那就是消费者来到企业网站,网站的分类、重要信息位置不突出,被大量的广告所取代,这严重影响了用户体验,通常用户对于这样的企业网站比较反感,而一旦企业的售后信息很难查询到,用户将对企业的诚信度产生疑问,进而影响产品销售。

  因此,企业网站要将重要的产品分类,售后通道等重要链接安放在最醒目的位置上,让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目标,并合理的限制新建HTTP页面数量及弹出广告,做一个专业的、目标清晰的企业网站,优秀的用户体验必将带来用户对企业诚信度的认可。

  拒绝浮夸广告

  很多企业喜欢在官方网站上做一些鲜明、浮夸的广告,以博得用户的关注,不过互联网发展到今天,用户对于浮夸、浮躁的东西已经不感兴趣,这样的做法只能引起消费者的怀疑,从而被扣上“广告做的好,产品并不好”的帽子。

  因此,将产品通过最真实的方式呈现在企业网站上,详细的介绍产品卖点及售前售后问题,是好是坏由消费者自己去品评,才能对企业形成根本的帮助,减少浮夸的广告、华丽的页面设计,一个好企业的官网都是简洁明了的,不要为了推销而浮夸,从而给客户带来诚信的第一印象。

  提供详细售后指导

  消费者浏览企业的网站最重要的是了解产品外观、性能、特色等几个方面的问题,但一旦对产品有了一定兴趣,他就要开始进一步了解产品的售前售后问题,许多企业 网站光顾着推广产品,却对售后所包括的使用方法、质保、服务与升级提及很少,甚至怕负责任而采取了规避的态度,这样怎么会令消费者对企业诚信度百分之一百 的放心呢。

  所以,企业在网站上需要提供详细的产品使用方法,质保时间及升级服务的详细介绍,让消费者无忧的购买产品,让消费者在网站就可以切身感受到企业的专业性与诚信度。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