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中国-东盟企业总部基地亮相高交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5/19 0:00:00  阅读[13536]

【第八届高交会】
  中国—东盟企业总部基地亮相高交会在第八届高交会上,南宁高新区共组织南宁亚奥数码有限公司、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德意数码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中诺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12家独具特色的高新科术企业参展。共有7个签约项目,签约金额1.74亿元。

  把此次高交会,南宁高新区将重点推介中国-东盟企业总部基地(中国—东盟科技企业孵化基地)。中国-东盟企业总部基地,是南宁高新区对接东盟的重大举措。该基地紧邻高新区行政中心火炬大厦,总投资5亿元,占地360亩,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是低密度、生态型、智能化、园林式建筑群。有标准产业化厂房、保税仓储区、中试孵化区、商贸流通中心以及配套生活服务设施。总部基地的建设将引进专业的、具有国际先进理念的规划手段,创建集办公、科研、中试、产业于一体的新型科技企业总部基地。

  中国—东盟企业总部基地首期工程将于2006年11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基地建成后,将吸引更多的国内以及东盟各国科技型企业以及知名企业总部、地区分部以及研发机构入驻,形成辐射全国及东盟各国的“中心外围效应”。
【都市文化】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