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高交会现场:年韩中IT和软件企业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6/22 0:00:00  阅读[13098]

  11月18日上午,在深圳会展中心的水仙厅“韩中IT和软件企业交流会”的现场,《中国经济信息》记者见到了韩国高科技项目孵化中心负责人金仁寿,他对记者介绍,此次参加对接洽谈的是韩国的软件企业和IT企业,十分希望与中国企业达成很好的合作。

  目前,韩中两国正成为名副其实的利益共同体。中国已经成为韩国最大贸易伙伴、最大出口市场、最大进口来源国、最大海外投资对象国、最大留学生来源国、最大海外旅行目的地国。

  据悉,韩国高新技术产业主要集中在仁川和京畿道,高新技术产值占全国62.8%。韩国正发展以仁川和京畿道为中心的自由经济区,大力倡导发展“创造型经济”,以推动经济转型、刺激出口和内需。中国正致力于依靠创新和科技进步,实现经济高质量增长。这将给两国进一步扩大合作提供崭新机遇和广阔空间。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