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拉钩传媒这样的新闻营销机构到底能给企业带来什么?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8/24 7:57:27  阅读[8033]

  拉钩传媒这样的新闻营销机构到底能给企业带来什么?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消费的提升,网络推广和网络营销越来越受企业重视,但是,随着SEO、SEM等推广方式的的盛行和搜索引擎首页位置的限制,各种网络推广都遭遇瓶颈。新闻营销作为一种新的营销模式随之盛行。但是,我们也不免思考,新闻营销机构到底能给企业带来什么呢?
  一、 新闻营销首先可以降低企业的广告成本
  往往一般的网络广告的成本是非常高的,比如百度竞价虽然比较精准,但是恶意点击多,加大广告费用的耗损;硬性广告一般来说获得较好的流量,但是针对的用户群体不够精准,而且广告的费用很高。一篇或者一系列的软文的价格远远比竞价或者说硬性广告的费用低得多,而且一篇好的软文别人会免费帮助转载,扩大软文的传播范围,一篇好的软文会制造许多话题来引导别人讨论和对别人产生共鸣,让用户主动接受企业的信息。
  二、新闻营销可以辅助SEO
  如果把软文发布到新闻源或者是权重比较高的网站上面,可以在上面留下链接来指向目标网站,这样可以提高网址的曝光率又可以提高高质量外链的数量,而且可以引导权重的传递。如果在文章标题中合理的嵌入相关的关键词,可以增加被别人搜到的机会。
  三、新闻营销可以提高打造产品品牌知名度
  一篇精心策划并发布在权威新闻媒体上的好软文,能够让读者不知不觉产生好的印象,让广大读者相信产品的知名度,知名度有了,产品品牌效果也就体现出来了。
  四、新闻营销可以提高网站流量
  一篇优质的好软文,可以为网站带来直接的流量,而且软文所带来的流量的转化率往往都是比较高的,可以间接提高网站产品的销售量。
【都市文化】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