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春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各国“魅力之城”即将璀璨绽放第12届东博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9/2 15:50:59  阅读[7485]


  绚丽的风姿、独特的内涵、鲜明的风格……每年,中国-东盟博览会“魅力之城”都吸引着各路贵宾和商客的目光。31日,广西新闻网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了解到,中国和东盟国家的“魅力之城”目前已进入特装设计阶段。

  据介绍,本届东博会各国“魅力之城”将重点展示自身优势及合作潜力较大的领域。已全部确定的11个“魅力之城”分别是:中国香港、文莱斯里巴加湾、柬埔寨金边、印尼廖内省、老挝乌多姆赛省、马来西亚马六甲州、缅甸土瓦市、菲律宾三宝颜市、新加坡、泰国春武里府和越南老街省。

  其中,本届东博会主题国泰国选择春武里府作为“魅力之城”。春武里府作为泰国东海岸门户、东部沿海发展项目中心城市,是泰国基于区域合作构想中连接“陆上东盟”与“海上东盟”重要交汇点,也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此外,文莱、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多个东盟国家也都选择了居于海上丝绸之路重要节点的城市作为今年的“魅力之城”。

  第12届东博会的中国“魅力之城”香港不仅是国际化的金融中心、贸易中心、航运中心、信息中心,而且在共建“一带一路”中也担任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本届东博会上,香港将使用270平方米的展位,展示香港在城市发展、旅游、文化、商贸等方面的优势。据悉,香港展区的设计透过鲜明及高低穿梭的线条,建构出香港的“动感地貌”,凸显创意与商机、流动和交汇等元素,彰显香港作为汇集创意之都的形象。

  此外,本届博览会“魅力之城”专题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城市主题活动、城市推介会和城市交流活动,内容涵盖城市间旅游合作、教育合作和城市管理等方面。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