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珠海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盈富国际营销中心29日开放 派发万元现金红包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9/5 13:57:38  阅读[7898]


  盈富国际殿堂级营销中心29日荣耀开放 钻石级资产浑然天成

  横琴北最大室内儿童主题购物公园宝贝PARK即将面世

  引语:盈富国际营销中心8月29日即将璀璨绽放,届时将举行盈富国际与戴德梁行的品牌签约仪式、营销中心开放嘉年华,并全城派发万元现金红包,巨人面世,所向披靡,敬请期待。

  盈富国际营销中心

  钻石,光芒四射,璀璨永恒,以钻石为主题打造的盈富国际营销中心,从一开始就被赋予了高贵的内涵。正如盈富国际的产品一样,标新立异,稀世珍藏。

  盈富国际

  盈富国际,以210米的崭新高度成为坦洲毋庸置疑的标杆项目,继隆重的新品发布会之后,又密锣紧鼓地筹备全新的营销中心,并预计8月29日正式对外开放,这意味着坦洲巨人的根基已经打稳,盈富国际主体楼首层的神秘面纱即将揭开。

  开幕式萨克斯独奏

  开幕式水鼓表演

  据开发商南兴地产负责人介绍,营销中心开放盛典上将同时进行盈富国际与戴德梁行的合作签约仪式。戴德梁行是国际房地产顾问五大行之一,服务于全球45个国家,有超过200年的物业管理经验,是高端项目的物业标配。国际着名品牌强势加盟盈富国际,可见项目的超群实力和发展远见,作为盈富国际的业主,更可享受到顶尖的全球物业服务。

  盈富国际与戴德梁行签约

  盈富国际自面世以来,一直致力于创造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从51㎡的大两房两厅两卫,到68㎡的大三房两厅两卫,再到110㎡的大四房两厅三卫,稀缺的5.5米层高、超前的户型设计、超乎想象的使用面积、商住两用的性质无一不撼动市场。盈富国际,是当之无愧的钻石级资产,更是问鼎横琴北的顶配人居!

  开幕式舞狮

  开幕式舞狮点睛

  卓尔不凡的户型,源于对品质的不懈追求,而坦洲新行政中心的核心地段,则代表着盈富国际与生俱来的优越区位。与项目距离500米以内,市民广场、坦洲医院、实验中学、金斗湾客运站、中心市场等一级配套沿线分布。同时,盈富国际依托横琴北唯一的成熟城市综合体皇爵假日广场,拥有极为丰富的生活娱乐配套,皇爵置地百货、华润万家超市、苏宁电器、比高电影院、皇爵卓尔巴酒店、魅力皇爵KTV等与项目只有咫尺之遥。

  火爆售楼大厅

  盈富国际的母公司皇爵?盈富投资向来具有敏锐的市场嗅觉,从颐景园到皇爵假日广场,再到皇爵卓尔巴酒店,无不扮演着开拓者、促进区域价值提升的角色,用行动诠释着“筑就繁华,善建未来”的品牌理念。

  这一次,盈富国际将再续皇爵?盈富投资的商业神话,倾力打造坦洲唯一的标志性商住综合体。其中1~4层将规划建成横琴黄金区最大最齐全的室内儿童主题商业,超10000㎡的Baby Park涵盖母婴用品、儿童早教、儿童培训、儿童成人职业体验、儿童游乐、儿童餐饮等类别,同时与政府规划的青少年活动中心对街相望,达到资源利用最大化。5层拟建成本土品牌特色餐饮区,6层则以CDD创意办公为主导,整体业态规划主打年轻市场,这一定位正好填补了坦洲的市场空白,充满无限商机与挑战。

  盈富国际财神驾到

  盈富国际财神驾到派红包

  中心之上,再造中心——这是盈富国际带给坦洲的又一次惊喜。占据城市最繁华的地段,拥有城市最优质的中心资源,盈富国际不负众望,精心打造的704席顶尖人居已蓄势待发。精雕细琢的营销中心,更承载着一鸣惊人的使命,即将焕发璀璨夺目的光芒。

  盈富国际

  横琴北新地标——盈富国际51-110平米两房至四房单位现正火热登记中,层高5.5米,买一层用两层,超高使用率,中珠仅有!豪华样板房火热开放,认筹可享5千抵3万还可获赠额外8重优惠!

  【项目地址】

  中山市坦洲坦神北路118号(即皇爵假日广场旁)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