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惠州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我就是《央视首次正式肯定微商》第一个被采访的小姑娘!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9/7 15:33:40  阅读[7771]


  大家好,我是薛小洁。可能很多朋友不记得我是谁了,但是你们一定还记得前段时间微信朋友圈热传的那个视频《央视首次正式肯定微商》,我就是那段视频里第一个被采访的小姑娘。

  前段时间央视又出了个视频,曝光部分微商疑似传销,不少网友吐槽说这央视翻脸翻得比晴雨表还快。我想大家一定都很关心,央视对于微商究竟是持什么态度。

  我也趁着这次机会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一些观点。首先和大家聊聊我自己是怎么开始玩微信、接触到微商的吧。

  我是2012年开始接触微信,最早的时候只是觉得好玩,因为我店里的顾客差不多都是同龄的年轻人,不少顾客还挺潮的,所以那时候他们就在玩微信了,有人跟我说这个很好用,可以免费发信息,比短信方便,我就开始和他们一起玩。但是一开始我并不知道通过微信去做宣传。也是尝试加附近的人,看到朋友圈有人通过微信发一些广告卖衣服什么的。我觉得,哎哟,微信还有这个作用。于是我也开始在朋友圈发一些广告,每天刷刷产品图,但是这种效果并不太好。

  后来,到了2014年的上半年快到年中时候,助梦团队组织了一次营销培训分享活动,听了那次课程之后,才知道原来微信营销是这么做的,心里受到很大冲击。就开始琢磨自己该怎么做。

  中间也尝试了许多做法,现在看的话,对我帮助最大的有这样几个动作。

  1

  2014年下半年的时候,我在店里放了一个宣传架,扫二维码加微信就送一个小礼品,就是一小袋零食。通过这种方式,我将我原有的顾客以及所有进店的客户都加到微信上,加了将近一千好友,基本都是顾客。

  2

  这样我和他们沟通起来更方便,平时看到他们有好玩的信息我都会去互动下,我有新产品在朋友圈发一下他们就都知道了。另外,我每天朋友圈也开始做一些调整,开始发一些有意思的内容,包括健康小知识,而不是之前那种纯粹刷广告。这样客户互动的效果好很多。

  3

  我的店在国贸360商场里面,由于平时商场经常会有活动,每当有活动的时候,比如有明星要过来,我就拍照分享到朋友圈,这样老朋友们就会过来围观,完事都会到我店里坐坐,捎带都会买点东西。

  4

  好多顾客买过我的产品后会晒单,可能是微信朋友圈接受程度越来越高,他们的朋友圈好友有人看到想买的话,就会托他们代购,这样他们也会转介绍客户过来,后来这样的越来越多,我就想,不能让别人白帮忙,就给他们一个低价,他们卖掉了,我发货就可以了。现在有二十多个朋友和客户帮我代卖,我就是给朋友最低价,他们自己去卖。

  其实坚持下来,这个效果还是挺明显的,玩微信之前,我一个月差不多销售额都是2万左右,现在月销售额好一些就能到4万~5万,基本上是翻一翻了。到现在基本算是稳定了,现在店交给朋友在打理,我又做了个工作室,专门通过微信来卖护肤品。


我就是《央视首次正式肯定微商》第一个被采访的小姑娘!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