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圳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深圳市餐饮行业食品安全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9/12 15:27:04  阅读[7538]


  近日,由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组织的“深圳市餐饮行业食品安全高峰论坛”在福田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面点王、中国百胜餐饮、悦景酒家、古稻林、荷庭等大、中型餐饮企业高管近300人参加,政府、行业协会、媒体、餐企形成合力,构建食品安全保障体系。

深圳市餐饮行业食品安全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在高峰论坛上,众多嘉宾就深圳食品安全建设进行了详细的探讨,深圳市食药局餐饮监管处华艳萍科长作了 “餐饮业食品安全风险应对与预防”主题演讲,其他参与论坛企业代表就“建立企业全员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食材供应商管理”“食材采购、加工标准化”“后厨卫生管理”等议题发表了真知灼见。论坛的成功举办,对推动深圳市餐饮业食品安全建设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峰会也必将引起全行业及社会广泛关注。

  同时,在本次论坛上,还成立了深圳市湘菜名厨委员会。会上通过了深圳市湘菜名厨委员会名单,并宣读通过了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中国饭店协会名厨委员会石万荣主席、湖南省餐饮协会周新潮会长、广东烹饪协会、广州市烹饪协会领导到会祝贺。湘菜是深圳人最喜爱的地方菜之一,深圳市湘菜名厨委员会的成立旨在扩大湘菜事业的品牌力及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