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圳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首届深圳国际航空产业博览会举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9/12 15:34:44  阅读[7223]


首届深圳国际航空产业博览会举行

  9月10日,2015首届深圳国际航空产业博览会在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隆重举行,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出席,市委常委杨洪在活动上致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原校长北京航空航天学会理事长沈士团先生,航天工程副总设计师、研究员沈力平先生以及俄罗斯科学院荣誉教授、沃尔卡曼学会和国际宇宙航行协会主任、欧洲航天局首席科学家、国际宇航院院士让?梅易莱尔特教授,还有其他来自国外嘉宾代表团40余位专家朋友以及国内航空业内人士共200余人出席今天的活动。

  机遇与挑战并存 行业博览会势在必行

  “十八大”后,深圳市经济迎来机遇与挑战共存的局面。《深圳市航空航天产业发展规划(2013-2020)》中提到,航空航天产业是国家综合国力的集中体现和重要标志,已列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优先发展的高技术产业,是未来国民经济的主导产业之一。深圳在已在一些重要领域取得领先地位。初步统计,2012年我市航空航天产业规模约为430亿元。在无人机领域,大疆创新、中航华东光电、一电科技等具备研发设计总装集成能力,在飞控、航拍领域居国内前列。在机场地面设施领域,中集天达登机桥生产能力居世界首位。中兴、华为等深圳领军电子信息企业正在积极布局地空通信、航空数据和航空互联网技术设备等领域。未来,把握趋势,抢抓机遇,适时启动航空航天产业培育和发展计划,是深圳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抢占未来经济科技制高点的重要使命。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