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春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东博会期间南宁实行临时限行 出行别忘看绕行指南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9/14 12:10:20  阅读[7935]


  第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和2015年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将于9月18日-21日在南宁市举行。为了确保各项活动顺利进行,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南宁交警部门决定在会议期 间,对部分道路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合理选择出行线路,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避免造成交通拥堵。

  会议期间,南宁交警部门还将根据实际需要,短时间对壮锦大道、白沙大道、星光大道、民族大道、新民路、东葛路、古城路、民主路、沙井大道、南站大道、华南 大道、云景路、凤翔路、航景巷、竹溪大道、厢竹大道、青山路、凤岭南路、会展路、越秀路、青环路、新民立交桥、竹溪立交桥(含桥底)、青竹立交桥、葫芦鼎 大桥、南宁大桥等道路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具体以设置交通标志明示或者现场执勤交警指挥为准。涉及公共汽车调整的线路和站点,由公共交通行政主管部门另 行通告。

  因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无公众停车位,前往会展中心的市民应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温馨提醒

  东博会期间限行的道路有这些

  ●9月12日零时起至9月22日24时 禁止运输危险化学物品、剧毒物品或易燃易爆物品的车辆在南宁市(含六县)范围内道路通行。

  ●9月16日零时起至9月21日24时 全天封闭荔滨大道(南宁大桥至五象大桥段),除持有东博会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和停泊。需途经的车 辆可绕行青山路、英华路、五象大桥桥北辅道等周边道路。除荔园山庄保障车辆以外,禁止货运车辆通行南宁大桥、五象大桥桥北辅道、青山路(青竹立交至荔滨大 道段)。

  ●9月17日至9月21日每天6:00至23:00 实施以下限制措施:(一)除持有东博会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会展路、会展一支路、会展 二支路、朱槿北路;(二)对会展路(民族大道至越秀路段)实施单向交通措施,只允许车辆在会展路(民族大道至越秀路段)由北往南单向行驶;(三)禁止车辆 在会展路(民族大道至越秀路段)、越秀路(会展路至竹溪大道段)和越秀立交桥上停泊。

  ●9月18日6:00至12:00和9月21日6:00至19:00 禁止非机动车由西往东进入民族大道东段(竹溪立交桥至石园路段),将视交通流量情 况,对机动车采取临时限制由西往东进入民族大道东段(竹溪立交桥至石园路段)措施。相关车辆可绕行厢竹大道、云景路、佛子岭路等周边道路。

  ●9月18日6:00至9月21日23:00 对华南城片区道路实施以下限制措施:(一)除持有东博会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在华南大道(仁和路 口以西)通行;(二)除道路设置的停车泊位外,禁止一切车辆在华南大道、仁和路、兴源路、华府路(暂定名)、新乐路、定秋路、定津路、沙井大道停放,车辆 可选择周边停车场点停放。

  ●9月17日8:00至24:00 实施以下限制措施:禁止货运车辆、大型营运客车(除公交车外)在竹溪立交桥、竹溪大道、青山路、凤岭南路、青竹立交 桥、葫芦鼎大桥、南宁大桥通行和停泊,途经上述路段和桥梁的货运车辆、大型营运客车,请绕行南宁绕城高速、南站大道、沙井大道、清川大桥、清川大道、秀厢 大道、厢竹大道等周边道路。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