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津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第六届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开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9/16 15:47:45  阅读[7741]

  昨日,第六届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在滨海新区开幕。大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主办。本届论坛的年度主题是“生态城市与可持续发展”。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蒋正华,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部长李奕贤,住建部副部长倪虹,文化部党组成员、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宗国英,南开大学校长龚克,国务院参事、住建部原副部长仇保兴,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魏建国等出席会议。

  会上,宗国英说,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是国内外生态城市加深了解、增进共识、分享经验、促进合作的盛会。本届论坛将着力探索如何在保持资源和环境永续利用的前提下,实现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其间,国内外专家、学者交流成功经验,推动成果的分享,这对于我们共同应对环境资源的挑战、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宗国英表示,天津将始终把生态城市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大力推进美丽天津建设,划定永久性保护生态区域红线,推广中新天津生态城模式,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生态环境保护。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