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高交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互联网+专题馆将亮相展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9/17 9:23:23  阅读[7526]


  今年第17届高交会期间,工业和信息化互联网+专题馆、航空航天科技展将亮相,后者展出内容包括航空电子、无人机、卫星导航、航空航天材料、航空航天精密制造装备等5个产业领域。

  第17届高交会将于11月16日至21日在会展中心举办,以“创新创业,跨界融合”为主题。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

  在“互联网+”背景下,本届高交会将顺应互联网与各产业跨界融合、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技术交叉和各行业相互渗透的跨界融合,重点展示“互联网+制造”、“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商贸”、“互联网+物流”、“互联网+文化”、“互联网+公共服务”等“互联网+”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

  其中,位于4号馆的工业和信息化互联网+专题馆,将以“转型共创新,融合促发展”为主题,组织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等对各领域的关键技术成果进行集中展示,涵盖互联网+各个领域,全面展示通信网络、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基础设施及应用,互联网与经济社会各领域跨界融合发展,终端产品及相关内容,旨在搭建权威的工业和信息化互联网+交流平台,推进创新,促进转型,推动建立创新驱动发展的新模式。

  据了解,本届高交会还将设置六大专业展,分别是“信息技术与产品展”、“节能环保展”、“新能源展”、“电子展”、“光电显示触控展”及“智慧城市展”。其中,智慧城市展已有中兴、软通动力、万达信息、丰唐物联等知名企业确认参展或预报名,同时有天安数码城等单位确定组团参展,进行智慧园区的主题展示。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