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许昌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第六届中国国际生态城市论坛在津召开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9/19 14:41:45  阅读[7725]


第六届中国国际生态城市论坛在津召开

  “天津不仅是中国的着名城市,也是亚太地区和世界的着名城市,它是中国第一座生态城市的试验地,可以说,天津是生态城市建设的先行者。”昨天,在第六届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上,韩国原环保部副部长、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办公室主任尹正秀先生这样评价天津。尹正秀告诉记者,他的家乡韩国仁川距离天津有800多公里,比离上海更近一些。多年来,他一直关注着天津——这座美丽的生态城市所实行的环境政策,以及具有创新意义的经济发展政策。

  尹正秀从事生态环保行业已经30多年了,对于相关问题颇有研究。在他看来,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生态城市”这个概念提供了一份人们所期望的生活模式。“我非常赞同中国在生态城市方面所做的工作,现在,大概有100多个生态城市项目已经在中国陆续‘开花结果’,而天津无疑是中国可持续发展城市的一个典范。”尹正秀说,中新天津生态城是全世界每个国家都值得学习的榜样,它把适应部门和公共部门很好地结合了起来,而且也实现了国家间的密切合作。他相信:“到2020年的时候,全球大概会有35万居民都将生活在这样的城市,他们在那里的生活将是和睦、舒服、可持续的。”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