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许昌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欧美阁集成墙饰品牌项目 建材行业的新秀产品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9/24 14:30:59  阅读[7396]


  当一个新产品问世的时候,企业自身对产品的任何介绍都可能不具备说服力。民众更愿意等待时间来验证产品的质量高下。当欧美阁集成墙饰问世的时候,也遭遇了不少人的排斥和质疑。人们看惯了传统的建材产品,而对这款颠覆传统的"集成"式的产品持有不屑一顾的态度。然而是金子总要发光的,聚合多项国际领先科技打造而成的欧美阁集成墙饰,在实际应用中表现十分出色,最终让那些对欧美阁集成墙饰有所质疑的人们无话可说。

  欧美阁集成墙饰虽然和木板类似,但实际上却有超越常规瓷砖、壁纸等建材产品的延展性和耐摩擦效果。使用了纳米分子技术的它无惧任何酸碱腐蚀,无惧潮湿环境、干燥高温环境的考验,也不怕日常生活中的刮擦磕碰。

欧美阁集成墙饰

  欧美阁集成墙饰从粘贴方式来说,它其实有着比地板砖、瓷砖、壁纸更好的应用前景。毕竟瓷砖等产品是非常易碎的,施工过程必须十分小心。而且由于产品不容易进行复杂的切割,也就很难制作出个性丰富的花色效果和装饰效果。而壁纸之类的产品遇水就会变形变质,用途也不是很广泛。欧美阁集成墙饰则是采用专业的天然竹炭粉和高分子复合材料模压成型,粘贴简单、无翘边、无翘脚、不鼓包、不起泡,对木板、石板、纸板、塑料板、水晶板等各类基材都有出色的适用性。

  说到环保效果欧美阁集成墙饰要比其他建材产品效果更出色。产品专用的纳米银涂层抑菌效果十分出色,产品的红外线黄土加工技术更能释放大量负离子,起到净化环境补养身心的效果。作为建材行业的新秀产品,欧美阁集成墙饰各方面的性能表现都十分突出,是您构建家居环境的理想选择。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