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珠海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财神大闹房展 奥园广场开仓放粮任性送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0/12 22:51:30  阅读[7550]

 
 一粒米,她是如此的渺小,却深深改变我们的生活。一粒米,滋养了亿万中国人。她还演变成无数的美食与佳饮。今天,米又作出进一步贡献,使得人人都想成为“有米”之人。想不想做“有米”之人?奥园广场派送万斤长寿大米祝珠海人民财源滚滚,长寿安泰,让你更有米。

  9月30-10月1日,珠海奥园广场展开了一场“全城派米,携手珠海共创新生活”活动,万斤靓大米正在免费全城派送中:只要扫描并关注珠海奥园广场官方微信,每人便可领取1斤装的靓大米。

  在体育中心房展现场,活动展开便迎来了大量市民参与,热闹非凡,每位到场并参与活动的市民都成了“有米派”,财神所到之处都吸引市民们瞩目,这不仅为十一增添一份惊喜,更加了一份欢乐。

  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这喜庆的场面:

  除了体育中心,财神也在珠海主城区各大小区、广场近50个点派发长寿米。“寿米”则是我国传统的寿称之一,因“米”字拆开其上下各是八,中间是十,故寿米即八十八岁。当然,米也等于财富,八十八,发又发。有米就是有钱,送米就是送银子。“财源滚滚,人人都有米”,财神祝福广大市民的话,也是奥园广场希望能为珠海市民所带来的。

  有些朋友可能已经领过长寿米了,但对于没领过的,可以到珠海奥园广场营销中心关注奥园广场的官微后领取

  纵观珠海商业环境,近年来,珠海商业的发展,受地形、人口分布、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相对滞后以及客户群体层次不一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受到一定的局限,发展后劲有所不足。特别是新香洲区域商业分散、商业氛围不足,新香洲片区的价值没有得到最大化。而随着奥园进驻珠海,将带动整个珠海商业的升级换代及档次的提升。

  珠海奥园广场项目位于珠海香洲区旅游路东侧,梅界路南侧,总占地面积7.8万㎡,总建筑面积约43万㎡。本项目是集大型购物中心、主题商业步行街、精品住宅、写字楼、精品公寓、星级酒店等六大业态为一体的珠海时尚综合体,同时是集购物、休闲、娱乐、文化、餐饮、商务、居住多功能为一体的时尚商业中心。珠海奥园广场的新式珠海的商业运营和健康居住模式,可满足各年龄段“24小时”不同时间段的需求,实现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体验,为珠海人带来时尚都市生活。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