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许昌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老博会亮点纷呈有“看头”有实惠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0/14 14:33:14  阅读[8534]


  10月22日至26日,2015中国(天津)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将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河西区友谊路32号)举行。

  本届老博会以“为更好地利用各种资源,为老年人提供帮助;解决老年人的生活问题,推动建立养老先进理念”为宗旨,将组织开展多项主题鲜明、各具特色的活动,以此整合行业资源,填补天津老年产业领域空白,促进养老产业全面发展。本届老博会将呈现以下四大亮点:

  一是现场演出精彩不断。为宣传品牌吸引观众眼球,主办方在展会期间精心筹划各种活动,相声、独唱、模特表演、京剧、天津快板、河北梆子、合唱、器乐、架子鼓、京韵大鼓等活动纷至沓来,现场节目演出精彩不断,将为您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二是优质产品低价秒杀。每日数十种商品低价秒杀,手慢则无。众多商家鼎力支持,价格超给力、超实惠!

  三是现场互动抽奖,惊喜连连。活动现场每天安排了企业品牌日活动,届时,中新药业、海南参展团、枫盛阳医疗器械、怡嘉宜尔、嘉信国旅、望州咨询、异地养老联盟、好想你枣业、厚德蜂胶等企业将在现场展示最优质的产品,为老年人带去最优质的服务。

  四是服务老人回馈社会。本次展会吸引了多家医疗机构,主办方要求每家医疗机构安排权威健康专家坐诊,免费为老年人按摩、义诊,并进行健康问题解答,提供最专业权威的健康咨询。此外还将有产品试用、精美礼品赠送,以此服务老人,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