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津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美容院卫生间水管爆裂 水流不停四家店面被淹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0/14 20:35:36  阅读[15162]


  李沧区的一家钻戒定制店也出了状况,而且是前后左右四家店面全都难逃厄运,究竟出了什么事儿?

  早上8点半,位于书院路上的这家钻戒定制中心的员工,正准备开门营业,可是被眼前的景象吓到了,水在顺着房顶的灯口一直向下流,这是咋回事?

  据店里员工介绍,水是从楼上一家美容院流出来的。而且受到损失的也不止他们一家店,周围的眼镜店和食品店也跟着遭了殃。随后,拍客来到楼上的美容院一探究竟。

  原来,美容院昨晚下班关门以后,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卫生间的水管突然爆裂,水不停的向外流,这才导致连淹4家。美容院负责人:“我的想法就是说,第一先给你们修复,大家正常营业,减免你的损失,也减免我的损失,第二就是说,在不忙的时候或者放假的时候,按照你们的标准重新装修一下。”

  目前,钻戒定制门店向美容院提出了60万的赔付金额,美容院认为已经超出了自己的承受范围,接下来双方将继续协商。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