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太原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杭州文创产业前三季度营收再创新高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0/15 11:38:33  阅读[7661]


  10月15日,2015年杭州文博会开幕,将有2000多家文创企业、机构参展,其中国际及境外展商比例达到25%,成为历届文博会中规模最大的一届。

  今年文博会以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为主会场,增设四个分会场,分别是活动分会场“杭州创意设计中心”,论坛分会场“滨江海创基地”,展览分会场“浙江博物馆孤山馆区”、工艺美术分会场“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

  已经连续举办九届的文博会是杭州文创产业的风向标。杭州文创产业已连续8年保持快速增长,今年的发展势头更加喜人。前三季度数据显示,杭州市规模以上文创企业主营业务收入2678.99亿元,同比增长33%,达到历年之最。清华大学和亚太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在今年4月联合发布的《2015两岸城市文化创意产业竞争力研究报告》显示,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实力已居大陆城市第三,仅次于北京和上海。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