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州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第22届中国广告节曲江会展中心举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0/15 16:32:21  阅读[8352]


  从陕西省工商局了解到,第22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将于10月23日至26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国内外广告业界的5万多相关人士将参与,包括国际广告协会主席,戛纳国际创意节主席,美国、英国、印度、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知名国际广告公司高人等重量级嘉宾。

  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刘忠学介绍,本届广告节的主题为“丝路·新语”,旨在倡导和引领广告人“立足国家发展,创意行业未来”,广告节内容包括专业奖项颁奖、专业高峰论坛、专业展览展示和媒体资源推介、大型特色活动。

  据悉,从今年起,享有“广告赛事之泰山”美誉的中国广告长城奖,将突破传统和惯例,全面免费征集作品。

  本次广告节特邀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政府广告官员和重要嘉宾参加,并与陕西签订广告合作意向书。本届广告节特设陕西馆,是地方展馆在近十届广告节首次亮相,主要展示本土广告媒体、广告企业、广告标识、广告设备、广告材料、驰(着)名品牌企业以及本土文化活动,突出本土广告特色。

  活动将设4个主场馆,其中A馆为世界优秀广告作品展,B1馆为广告设备器材展馆,B2馆、B3馆为媒介企业展,B4馆为陕西馆,内设西安馆和标识馆。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