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许昌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素颜女神潘辰演绎深秋烂漫 时尚街拍妩媚率性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0/20 9:40:06  阅读[7233]


潘辰

  近日,素颜女神潘辰受邀为某时尚网站拍摄秋季系列时尚街拍,四组造型,由着名摄影师禾小斗与着名化妆师王雨亲自操刀,以秋季经典黑色为基调,配合潘辰精致五官与长卷发,将2015深秋的唯美浪漫演绎得淋漓尽致。

  无论是亮片夹克搭配阔腿七分裤,还是星星图案海马毛开衫搭配豹纹短裙,或是白T搭配格纹纱裙,抑或是皮衣衬黑色紧身裙,潘辰都轻松驾驭,在率性、优雅、俏皮、性感间轻松游走,时尚功力不俗。

  近年来,潘辰将工作重心逐渐转向影视,接连接下多部影视作品。而潘辰姣好的外型与努力认真的专业态度,更获得了无数导演和制片方的高度认可。据悉,继潘辰触“电”《诡打墙》和《天各一方》后,潘辰出演的全新电视剧11月即将登陆荧屏。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