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承德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东方母乳印象:中国首家母乳饰品品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0/20 11:46:46  阅读[7312]


  近些年来在欧美等国颇为流行的母乳饰品也开始走俏中国市场。东方母乳印象作为国内第一家母乳饰品品牌,为众多中国孩子设计精美母乳饰品,寄托美好寓意,让孩子感受到浓浓母爱。东方母乳印象【http://weibo.com/DMY666】的出现标志着中国数千年“母子情深”的文化意蕴开始以实物作为承载来体现,表达着中国家长对孩子健康成长的美好祝福。

东方母乳印象

  东方母乳印象上演母子(女)情深

  在采访中,不少母亲向我们展示了孩子所佩戴的母乳饰品,我们发现这些母乳饰品外型精致,造型分外好看,饰品上的图案以及文字很明显都经过细心考究和雕琢。以“幸福出发”为例,该款母乳饰品以绿色背景为主,上面分布三个大小不同的脚丫,代表着“爸爸、妈妈和宝贝,和美快乐的一家,向着幸福出发。”

  长春的王女士告诉记者,从孩子出生起,她就想为孩子制作一个有纪念性意义的饰品,在经过一番思考之后,就选择了东方母乳印象来制作母乳饰品。“它的制作方法很简单,将自己的乳汁密封于饰品中,外形精美而意蕴丰富,这是我对孩子满满的爱,希望孩子健康成长。”

东方母乳印象

  旨在“定制”无可复制的伟大母爱!

  当问及缘何成立东方母乳印象这一品牌时,东方母乳印象CEO——周井艳告诉记者,创立灵感源于一个“女儿15年寻母”的感人故事。“母亲和女儿失散15年,最后依靠一个母乳吊坠相逢”,周井艳表示,“当我看到这个故事之后,我很感动,感动于这份深沉的母爱,于是决定创建东方母乳印象这一品牌。”(详见东方母乳印象品牌故事:母乳饰品的中国之旅)

  “中国人的母爱是伟大的,但是中国人往往比较含蓄,母亲们习惯于付出而不善于表达,我希望通过创建东方母乳印象,见证中国母爱的伟大”,周井艳满怀深情的告诉记者。

东方母乳印象

  东方母乳印象走俏市场 承载千万家庭的爱

  东方母乳印象创建时间并不长,但是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不少家长都认为(东方母乳印象)“很有创意”、“很有爱”,并表示愿意为孩子定制一款东方母乳印象饰品。

  “我们现在主推四款产品,市场反映都不错,但是限于人力物力的缺乏,东方母乳印象也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招募代理商,大家齐心协力一起让母乳饰品在中国发扬光大”,周井艳表现的信心满满【如果对母乳饰品也感兴趣,不妨加微信:DFMRYX】。

  东方母乳印象开创了中国母乳饰品的先河,具备着划时代的意义,它将中国人深沉的母爱通过母乳饰品的方式表达出来,让无可复制的伟大母爱源远流长。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