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杭州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唐江山:支付宝生活圈再次点燃微商、支商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0/21 16:28:24  阅读[7939]


  "支付宝生活圈再次点燃微商、支商,成功的号角将再次被吹响"唐江山说到。

  唐江山,北京全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旗下的扫盲网论坛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在线教育平台、学术交流平台、推广平台、销售平台的综合型在线教育基地。唐江山出版的《每月两小时年薪百万》课程在2小时内创下480万的销售额,至今无人能敌。名声在外的全扫CEO唐江山先生,对时下支付宝生活圈,自然有独到的见解。
唐江山:支付宝生活圈再次点燃微商、支商

  "支付宝生活圈是支付宝推出的,提高支付宝社交属性的跨界产品,它的出现,必然会对微信朋友圈带来深刻的影响,同时亦创造了支商,支付宝营运的历史先河。"

  9.2支付宝生活圈凭借其视频照片分享、3种语言无缝切换、阅后即焚、优化页面、适配I6S、3D操作等优势,对只能够分享视频照片、发红包、微信支付的朋友圈无疑造成巨大冲击。

  事实上早于数月前,唐江山先生就已经在支付宝9.0推出之际,紧贴其后发起全国首支支商团队,并推出全国首个支商营运神器《疯狂致富宝》营销软件,策划全球第一次的支商大会以及推出目前最为红火的支商课程《支商操盘手》。

  唐江山先生对支商、支付宝营销充满信心。他希望借着支付宝生活圈崛起的机会,带领错过微信朋友圈早期商机的微商以及有意进行支付宝营销的朋友们,一同把握支付宝的商机,挖掘支付宝生活圈的第一桶金。

  据了解,《支商操盘手》是一门讲解自动支商添加粉丝、拉入群、维系好友以及营销推送信息的课程。一个新事物的出现只有少数的人了解到,5%的人敢于去做,这就是商机,把握住支付宝生活圈比微信朋友圈的优势,应用能够切实帮助营销的科技软件,方能成为支商王者,为自己赚取千万财富。

  同时买《支商操盘手》就送28元的月饼。这个月饼是全扫教育专供月饼,太好吃了,虽然中秋过了,但还一直有人要。所以全扫教育公司专门再做了10000套。购买地址:http://bbs.isaomang.com/zs/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