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许昌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白色家具搭配空间 打造四季如春的田园风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0/23 9:52:41  阅读[7493]


  在田园风格的家居中,总能看到白色家具的身影,它们用清新淡雅的色彩,把家居空间点缀得纯净自然。下面为大家来介绍几种白色家具在田园风格家居中的搭配方法,希望你能喜欢~

  奶白色的背景下,用奶白色的沙发,提供亮黄色、芥末绿两种颜色的着落点,起到了很好的调和过渡作用。

  用白色系的家具,比如茶几、电视柜等装饰这间田园风格的客厅,可以缓和视觉上的疲劳。

  黑白经典色调,要表现春色田园的时候,它还只能是黑白色,不同的是黑白色使用面积的配比,以及家具风格上的不同,再就是植物的点缀装饰。

  白色田园家具用来装饰餐厅的时候,尽量挑选线条比较柔和的,在家具上可以铺上碎花布艺桌布或者椅垫等。

  当要用白色田园风的家具来布置卧室的时候,可以用美式风格的白色家具,因为它们能很好地体现一种乡村田园范,还不会显得太寒碜。

  欧式田园的客厅,用白色系家具来装饰,绿色植物点缀,可以淋漓尽致地展示极简的春色。

  质朴纯洁的白色和活力的黄色搭配出的田园风格空间,是不是可以闻到春天午后阳光的味道。

  百搭的白色系花架,既可以收纳,还能摆放花和绿色植物,可以让空间的任何一个角落春色关不住。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