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法律新媒体高峰论坛在深举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0/29 9:37:57  阅读[8134]


  法律+新媒体能否碰撞出新的火花?10月25日,“首届法律新媒体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200多名来自法律行业和媒体领域的专家、学者、精英,就“新、老媒体交锋,打造法律新媒体时代”展开热议。

  本次论坛由深圳享法科技有限公司和腾讯大讲堂主办,兔展、鹏金所、律新社、北京市尚权律师事务所、深圳青番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都律云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同时获得了微头条、鲲鹏汇、晶报、法律先生、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法治频道、广东南方卫视、互联网参会指南、《法律与生活》杂志社等媒体支持。

  在圆桌论坛上,晶报编委侯晓清、广东俨道律师事务所主任向淑娴、广东晟典律师事务所主任丁新朝、法律与生活主编李秀平等来自法律、媒体界的专家,也分别从律师如何运用新媒体宣传自己、法律微信公众号如何运营等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与会者认为,法律公众号要打开普通人的市场还是比较难的,因此做法律公众号要明确方向,是想做法律方面的媒体社群,还是事务所的传播?这个方向定位很重要。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