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上海旅游来银推介 邀请银川市民感受时尚上海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1 9:21:24  阅读[7392]


  10月26日,以“上海,属于你的时代”为主题,上海市浦东新区旅游局、黄浦区旅游局联合在银川举行黄浦江两岸黄金旅游圈推介会,邀请银川市民前去感受时尚上海。

  据了解,经典黄浦和现代浦东形成了以黄浦江为界,一个展现上海都市旅游精华、体现经典与现代对话呼应的核心旅游区域。在上海黄浦江以西区域的黄浦区,集中了近代上海的大部分经典与传奇。这里有“万国建筑博览”上海外滩,有承载近代上海光荣与梦想的“十里洋场”南京路、淮海路、东方明珠、金茂大厦、环球金融中心等多个知名景区(点),基本形成了多层次、多类型、多风格的旅游精华景点体系,每年吸引数千万海内外游客,其接待国内外游客总量约占上海接待游客总数的六成左右。

  据银川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银川与上海旅游合作交流一直十分密切,两市互为重要的旅游客源地,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旅游跨区域合作,在互送旅游专列、包机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两地旅游深入合作。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