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津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美国百年服装品牌首进天津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2 11:33:08  阅读[6943]


  美国服饰公司“阿贝克隆比及费奇”(A&F)在天津的首家门店19日正式开门迎客,象征着美式经典的“阿贝克隆比及费奇”携全新纽约风尚登陆津门。这也是该百年品牌在中国大陆的第四家门店。

  A&F全称Abercrombie&Fitch,这是一间1892年由大卫·阿贝克隆比创立于纽约曼哈顿的服饰零售商。其Logo是一只麋鹿,早年主要贩卖高级运动和旅行服饰及用品,后来主打针对18岁至22岁的顾客所设计的休闲服装和配件。目前其产品在美国有超过300间店铺,也陆续在其他国家设立新据点。

  自创始以来,“阿贝克隆比及费奇”品牌文化深深地根植于美国历史之中,并以其卓越的品质着称。100多年来,阿贝克隆比及费奇深受美国着名的远见者与领袖的青睐。总统西奥多·罗斯福,肯尼迪,以及包括阿梅利亚·埃尔哈特,海明威,詹姆斯·迪恩和凯瑟琳·赫本在内的美国着名偶像都是品牌的忠实拥护者。

  2014年4月19日,“阿贝克隆比及费奇”在上海静安嘉里中心盛大开业,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目前,该品牌在中国上海、成都、青岛、天津拥有4家门店。

  此次登陆天津,是“阿贝克隆比及费奇”品牌布局中国华北的重要战略之一。A&F市场与公关部高级总监迈克尔·史肯先生表示,天津是华北地区的重要城市之一,很高兴能将美国的生活方式延续至此。中国市场是该品牌最主要的增长驱动力,因此,也将是“阿贝克隆比及费奇”未来十年的重点市场。从长远来说,希望能在中国开设超过百家包括A&F及其旗下Hollister的门店。

  随着越来越多国际品牌入驻中国,中国的消费者更加注重国际经典的品牌和独特的消费体验。类似这样的品牌为扩大国际吸引力,开始进军中国市场,以拓展其在中国乃至亚洲市场的影响力。

  对于“阿贝克隆比及费奇”而言,中国市场非常重要。迈克尔·史肯称,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中国商场的消费能力迅速提高。更重要的是,中国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其追求时尚的态度愈发显着并具有明显的个人风格。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