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济南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年轻时尚 三星A3电信版济南促销1490元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2 11:53:55  阅读[7300]


  近日,三星GALAXY A3在济南科烽智能手机专卖的促销价为1490元,该机外观非常纤薄且拥有多种色彩的机身,拍照方面优化便于社交分享,满足年轻用户喜好。

  三星GALAXY A3采用金属一体机身,搭载4.7Super AMOLED屏幕机身厚度仅为6.7mm,拥有雪域白、精灵黑、甜梦粉等颜色。硬件方面,A3采用骁龙四核1.2GHz 处理器,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加入多种创新拍照功能,如广角自拍,手掌自拍,动态GIF,美肌等。支持4G(LTE Cat 4)的高速网络传输,并支持GALAXY创新功能,如超级省电模式,隐私模式等。

  三星Galaxy A3被称为三星所生产过的最好的低端Android智能手机,预装了Android 4.4.4 KitKat系统,并装备了Galaxy Note 4上最新版的TouchWiz界面,其还搭载了64位1.2GHz主频高通骁龙410处理器,并采用了1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同时它还配备了1900毫安时容量的电池,配置十分出色。

  三星 GALAXY A3(A3000/移动4G)

  曝光日期2014年08月

  手机类型3G手机,智能手机

  触摸屏类型电容屏,多点触控

  主屏尺寸4.5英寸

  主屏材质Super AMOLED

  主屏分辨率960x540像素

  屏幕像素密度245ppi

  网络类型双卡

  4G网络移动TD-LTE,FDD-LTE

  3G网络移动3G(TD-SCDMA),联通3G(WCDMA),联通2G/移动2G(GSM)

  WLAN功能WIFI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

  核心数四核

  CPU型号高通 骁龙410(MSM8916)

  CPU频率1.2GHz

  GPU型号高通 Adreno306

  RAM容量1GB

  ROM容量8GB

  摄像头内置

  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

  三星A3009(GALAXY A3电信4G)

  [参考价格] 1490.00

  [公司名称] 济南科烽智能手机专卖

  [订购热线] 4006913025

  [配送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济洛路92号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