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津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品牌化妆品打折处理 该如何辨别真假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2 13:25:11  阅读[14184]

  很多年轻的姑娘特别爱美,不少钱都花在了脸上,但是走进大商场一看,那些大牌化妆品的价格实在是有点“高高在上”。后来发现不少网站上的大牌化妆品比商场便宜不少,有的甚至只相当于专柜价格的四折、五折。可是同时心里打了个问号,这些打折的大牌化妆品是真的吗?

  贪便宜网购化妆品

  王女士是三堰一家设计公司的职员,工资属于中等水平,从去年起开始喜欢上网购这种便宜又方便的购物方式。闲暇时,王女士经常在网上购买一些衣服和化妆品。

  几日前,王女士在十堰某论坛中看到一则闲置物品甩卖的消息,其中的一瓶500G装的贝佳斯绿泥面膜让她很是心动。王女士之前去香港购物时购买了一瓶,原价450元,打完折后也要300余元,而这瓶面膜却只要110元。王女士按帖子中的信息加了对方的QQ号,与卖家交谈了起来。

  聊天过程中卖方告诉王女士,这瓶面膜是朋友送的专柜货,由于自己保养品太多,所以打算低价转手,免得放在那里过期了。经交涉,卖方将价格降到了100元,并表示愿意当面交货。本来还有些怀疑的王女士一听可以当面验货,顿时放下心来。

  第二天去当面交货时,王女士警惕地带着自己的空瓶子,以做对比。到了交易地点,前来交易的却是一位中年男子,男子称女朋友有事情,自己代她来交货。王女士想想只要东西带来了就好,也没有做过多的考虑。

  …过对比,王女士觉得两瓶绿泥包装完全一致,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而且连生产批号也没有什么问题,就放心地付给该男子110元,拿着面膜回到了家。

  假面膜导致脸过敏

  由于之前使用过同类产品,王女士没有再做过敏测试,直接将面膜敷到了脸上。“其实打开盖子的时候我就有些怀疑了,这瓶面膜没什么味道,还有点稀稀的感觉。”“可能是批次不一样吧”王女士这样安慰自己。

  敷面膜的过程并没有什么异常,二十分钟后王女士洗去脸上的面膜,简单地拍了点化妆水和面霜就睡觉去了。

  第二天早上一起床,王女士被自己吓了一跳,脸颊和额头红了一片,起了密密麻麻的小红疹子,脸颊还肿了起来。王女士赶紧请了假去医院看医生,经诊断,医生说是过敏,要禁用所有护肤品几天。好好的怎么就过敏了,这几天都是在家吃的饭,吃的菜也都和平时一样,思来想去,王女士认定是这瓶绿泥出了问题。

  不甘心的王女士找朋友借来一瓶比较了一下,发现正品膏体很均匀,细腻,涂抹起来没有颗粒感,而自己购买的这瓶却显得比较稀,来回晃动膏体会跟着流动,涂抹到脸上有明显的颗粒感。发现上当的王女士立即上网联系卖家,可无论怎么说话,卖家都不再回复,到最后,卖家的QQ一直显示不在线。由于没有任何其他的联系方式,王女士只能是吃了个闷亏。

  购买优质护肤品本不应付出高昂的代价,但是化妆品行业却常常对其设置障碍。小编通过搜索资料,了解了一些基本规则,让你也能做成自己的化妆品警察。

  1.阅读成分表

  你必须阅读全成分表(FDA规定化妆品必须标明全成分,且排列顺序从含量最高的起)。如果一款产品广告主宣VC的妙用,而你发现这一成分排在成分表的末位,那说明其含量微乎其微,可能起不到什么作用。

  2.注意常见的刺激成分

  薄荷、薄荷醇、橙花油、樟脑等都是肌肤的大敌,会刺激肌肤,引发炎症,摧毁胶原蛋白,妨碍肌肤自我修复的能力,还会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这些有害成分在护肤品中十分常见,甚至为敏感肌肤设计的产品都可能出现。

  3.包装须合理

  避免购买广口瓶包装的产品。广口瓶一旦打开,空气大量进入,抗氧化剂和其他重要成分就开始失效。广口瓶也不卫生,每次使用都要用手指蘸一下,引入了细菌,加快有益成分的降解。不透明的真空泵头、喷头和软管式包装才是最佳选择。

  4.审视产品宣传

  不管产品广告上如何自夸,没有哪种护肤品能像肉毒素一样能让皱纹在一夜之间消失,或能瞬间祛痘。了解护肤品的局限性,你就能抵挡最巧舌如簧的推销商。

  5.注重防晒

  防晒产品的SPF指数必须在15以上,而且一定要添加至少一种下列有效防晒剂:二氧化钛、氧化锌、阿伏苯宗、天来施或麦素宁滤光环。这些成分在有效含量内可以保证全波段防晒!

  6.考虑多重功效的产品

  购买产品当然是越少越好,前提是必须充分满足皮肤的各项需求。因此多重功效的产品对皮肤和钱包来说都是很好的选择,比如具有修色功能防晒日乳或可用作妆前乳的抗氧化精华。

  7.记住,贵的不一定就更好

  产品的标价与配方的好坏没有任何联系。几百美元的产品中多的是糟糕的配方,而20美元以下的护肤品却有很多出色的选择。配方决定一切,而不是天价的标签或随之而来的“贵妇”定位!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