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卫浴界的金牌,就是金牌卫浴!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6 10:57:43  阅读[5011]


  说到金牌,人们自然而然会联想到奥运会的各大项目金牌,林丹的羽毛球金牌,刘翔的跨栏金牌,宁泽涛的游泳金牌,“中国好爸爸”田亮的跳水金牌等等,这些都是深入民心的金牌形象。

  事实上,小编是“中国好爸爸”、“跳水金牌王子”田亮的铁杆粉丝,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金牌故事,跟田亮也有很大的关系,是卫浴界的金牌企业,同时也是田亮连续5年的代言品牌——金牌卫浴。

  金牌技术

  金牌得主,是在某一个领域有着绝对标杆的技术能力。

  据了解,从国际领先的“一体成型”工艺、首家使用双“S”排污管道、增大冲水管径设计、“防污王”等技术,到淋浴房的单臂推拉测试仪和盐雾测试机测试,以及智能科技的运用,金牌卫浴在淋浴房、浴室柜、座便器等产品领域都有一骑绝尘的优势。

  金牌价值

  金牌有着独有的自身价值!事实上,金牌卫浴与精英、品质生活的契合,金牌卫浴产品的线条、造型、观感与质感,都是它独有的价值优势。

  因此,金牌卫浴制定了“金牌设计、金牌工艺、金牌品质、金牌服务”的经营系统,如果把金牌价值具体体现在产品方面,金牌卫浴则要求产品需要达到科技与现代卫浴美学完美融合,要做到外观时尚、线条优美,符合现代审美要求。

  今年4月,田亮亲临金牌卫浴佛山展厅参观,对金牌卫浴的产品品质予以了高度评价

  金牌口碑

  金牌卫浴的营销理念是“以口碑铸品牌,专注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双重金牌”,这一点得到了行业人的赞同。

  卫浴界的金牌,就是金牌卫浴!

  近几年来,从2013年的“金牌星跳跃 田亮中国行”,2014年的“感恩15载,田亮中国行”,再到2015年的“重细节 更爱家”,金牌卫浴携手代言人田亮,以“最具含金量”的组合在终端开展一系列的大型明星促销活动,得到了行业内外和消费者的认可。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