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从路边小吃到北美市场需要多久?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6 16:19:46  阅读[7025]


  有品牌有产品,但没有品牌竞争力,这是很多地方性企业面临的问题。

  品牌竞争力是来自于差异化优势,过去你可能因为创新拓展了市场,但是现在如果你还原地踏步,和同行没什么分别甚至落后,被消费者遗忘也是必然的。

  这时候需要做的则是主动改变,找准机会,抓住时机,进行品牌战略性升级,而不只是产品质量的不断提高。

  姐弟俩土豆粉

  郑州二七万达金街

  姐弟俩土豆粉,一个从4平米的街边小店,发展到如今在全国拥有超过6万平米经营面积,600多家连锁店,覆盖全国16个省、直辖市的国内最大砂锅土豆粉专卖连锁企业。然而顶着这些令人羡慕的成绩与光环,它也曾有自己甩不开的烦恼。

  15年的发展,虽然一直在有意识地对品牌调整升级,却终难有质的飞跃,很多消费者对“姐弟俩”的印象还仅停留在“很好吃的路边小吃”。

  如何实现自我突破、提升产品溢价,姐弟俩土豆粉的品牌化发展亟待一个外力相助。2014年,姐弟俩土豆粉第三代产品旗舰店在郑州二七万达金街的落成开业,成功打破了这一僵局。

  当初之所以选择万达,最开始“姐弟俩”只是想借势万达广场这一时尚、前沿的都市型主流商圈重新定位自己的品牌形象,但却带来许多意想不到的收获。

  由于万达商管的专业指导,以及金街其他商家的启发和刺激,姐弟俩土豆粉二七万达店不但在规模上有所突破,更在装修风格上进行大胆的尝试。在保留传统元素的前提下,加入了大量现代时尚元素的运用,店面形象的颠覆性呈现使其在开业后引起巨大社会反响。

  更值得一提的是,从第一代店到第三代店的发展用了将近14年,而如今不到一年的时间,实现了从三代店向四代店的迈进,并且已经进驻到了北美市场。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