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品质决定销量 森歌集成灶引爆宜春家居建材采购节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6 17:12:22  阅读[6795]


  10月31号,森歌集成灶与众多国内一线家装建材品牌在宜春国际商贸城会展中心举行江西宜春家居建材采购大会。旨在为宜春打造顶尖建材采购一站式服务平台,提供最实惠的家装购物环境。

  为取得此次采购节的成功,森歌宜春经销商的工作人员早在很久前便展开了准备工作。他们不仅在自己的专卖店内做宣传、更是到小区发传单宣传、挨家挨户与装修业主沟通,致使此次采购大会在开始前就聚集了不少人气,也为参与此次活动的森歌带来了足够的信心。

  活动当日,大片的人流涌入采购大会现场。在森歌展区内,众多集成灶格外亮眼,不仅拥有时尚靓丽的外观,更有超乎想象的吸烟效果,吸引了等候团购多日的宜春业主热情围观询问,而采购大会特殊的优惠力度加上森歌高端品牌影响力,此次采购大会从一开始就受到业主们的高度青睐和认可,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引发签单热潮,当天下单30单。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