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圳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第三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在会展中心开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7 11:29:56  阅读[7422]


  昨天上午,2015第三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在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以“智造未来”为主题,聚焦智能硬件、可穿戴设备、机器人、无人机等领域国际前沿设计,吸引全球百名顶尖设计师参与,216家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和企业参展,集中展示6000余件工业设计精品。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兴瑞,市长许勤出席开幕式,并与丹麦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劳乐思、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主席布兰登·基恩、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司长助理汪小波等嘉宾一道,共同启动了第三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劳乐思、布兰登·基恩在开幕式上致辞。

  聚焦智慧生活等设计前沿

  马兴瑞、许勤随后参观展馆,肯定工业设计展办得有特色,在集聚全球设计创新资源、展示低碳绿色设计理念,推动工业设计创新创业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展会按照《中国制造2025》规划要求,展示深圳创新实力和工业设计水平,推动创新创业发展更加紧密结合,打造专业化高端化国际化一流工业展会,助推外贸转型升级、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

  本届大展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承办。本届展会聚焦智能硬件、开源创客、智慧生活等设计前沿,探讨工业设计创新与智慧制造,促进设计与人工智能、基因工程、互联网+、物联网、智能家居、开源硬件的融合发展。展馆设置了国际设计大师、智慧生活、智造未来、深圳工业设计中心等10个展区,集中展示来自英国、意大利、德国、美国、西班牙、俄罗斯、丹麦等35个国家和地区6000余件工业设计精品。展览同期还将举办3场高峰论坛,8场新闻发布会,两场设计之夜,6场设计工作坊活动。

  展会国际化程度创新高

  本届大展国际化程度再创新高。在1.5万平方米的展区内,国际展区达到全馆的72%;海外参展商达155家,占参展商总数72%;全球百名顶尖设计师参与大展;45位全球设计界精英齐聚深圳,并做精彩主题论坛演讲;全球知名的六大设计奖集体亮相,更有佛罗伦萨设计周、丹麦设计国家馆、意大利设计国家馆等国际展团参展。本届展会还首设“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奖,推广设计创新成果,打造不落幕的工业设计大展。

  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主席布兰登·基恩担任本届大展的评审团主席。他在致辞时说,他第一次到中国还是20多年前,这些年他在中国所看到的设计水准的提升,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难以置信”!他表示,相信未来在深圳这片土地上能够看到更多更好的创新。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