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珠海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巴寳莉魔力时尚皮裤CEO李云汉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7 12:44:25  阅读[7478]


  微信营销越来越成为新的造富手段,李云汉,便是这一新的造富手段的最大收益者,20岁白手起家,半年成立自己的公司,拥有上百名代理,月入数十万,巴寳莉天使新秀团队创始人,丝丽兰卡商贸有限公司CEO,巴寳莉魔力时尚皮裤创始人之一…一个不起眼的瘦小90后,仅用半年时间,便创造了一个奇迹——微商圈内衣行业最具有实力的领军人物。

  2015年3月,还在迷茫的寻找人生目标的李云汉,从第一次接触微信营销,就被深深的吸引住,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和了解,他发现微商界基本上都是做面膜市场,聚拢内衣市场还是比较空白的领域,这让他发现了微商的机会,于是他开始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开始从零到整从小到大的发展,2015年8月,李云汉发现他的银行卡余额已经达到7位数。

  “很多微商人根本没有意识到团队的重要性,更在乎的是货源,认为只要我有货就不怕没人找我,而且完全不管下面代理有没有卖货能力,一再压代理货,造成死循环,这也是第一批微商迅速崛起,然后迅速被超越的原因。”

  2015年,丝丽兰卡商贸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这距离他白手起家,仅仅用了半年多时间。



  “做微商最重要的是宣传自己,增加自己的曝光度,”定期的安排团员们参加一切可以参加的活动,让他们能被更多人熟知,“给队员机会,支持他们壮大”。

  选对品牌成就辉煌

  巴寳莉



  打造巴寳莉魔力时尚皮裤,成为李云汉团队起飞的关键转折点。“我当时也犹豫了很久,要不要去做这款巴寳莉魔力时尚皮裤,因为这是要拿出来我所有积蓄,但是最后我没有犹豫,因为一是看皮裤市场比较空白,二是我自己觉得需要一个更高的平台”。巴寳莉魔力时尚皮裤虽然刚打入微商界,但是已经得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追捧,和代理的支持,他是第一个在微商皮裤平台中提出:代理等级制的品牌,保证每一层代理的利益和权利,这是当时的微商皮裤行业第一个,而且巴寳莉魔力时尚皮裤最具口碑。          “丝丽兰卡非常注重品牌的口碑,我只会做产品质量过硬并且好口碑的产品,”李云汉说,巴寳莉魔力时尚皮裤便是他精心打造出来的品牌。

  成功无捷径只能拼命

  对于未来的创世纪是这样规划的,现在还是要不断地沉淀,不断地积累,他始终相信未来将有无限可能,但是目前第一要做的是“让跟着我的代理们都挣到钱,这才是我最希望看到和要去做的,因为这是微商最终能活下来的根本!我不想成为任何人,我只想做自己!我是李云汉,我也为自己代言!我在丝丽兰卡等你!成功没有捷径,只有拼了命的努力再努力”?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