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太原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杭州三项设计摘金夺银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7 15:24:39  阅读[7073]


  11月5日上午,由中国工程院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以“创新设计 引领未来”为主题的国际工程科技发展战略高端论坛-创新设计论坛暨2015中国创新设计大会在杭州良渚召开,会上发布了“2015中国好设计”奖的最终评审结果。

  作为移动互联时代的智能出行新模式,由北京小桔科技、杭州快迪科技联合打造的“滴滴出行”被评为“中国好设计”金奖项目;

  杭州公交集团倾力打造的“公共自行车软硬件系统”和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汽轮机减振阻尼叶片”分别获得“中国好设计”银奖。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