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恒基·翔龙湾诠释生活品质 造就一城繁华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8 11:07:07  阅读[6986]


  别墅是另一种生活方式的起航,既回归传统,又不失现代。港式别墅的设计不只是体现了香港印迹和港式文化,还包含着简约大气、时尚精致的生活情调。

  恒基·翔龙湾采用港式经典设计,从建筑主体到外立面、到内部、到整体,每一处都精雕细琢,让建筑更具品质保证。别墅以沉稳的白色和暖灰色、浅灰色为外部主色调,选用优质石材、面砖、仿石漆等颇具视觉张力的材质表现建筑外延的至美感观,内部线条流畅合理,外墙质感厚实,处处体现“现代简约、浑然大气”之美感,整体设计虽无过多雕刻,却创造出简洁、清新、富动感时尚气息。

  恒基·翔龙湾项目占据淮海区域型中心城市——徐州新城区之核心位置大龙湖东侧。徐州新城区环境优美,风景秀丽,是集商贸、金融、文化、信息、会展、教育、居住、高新产业等为一体,是徐州市作为区域型中心的主要城市组团。恒基兆业地产为香港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业务遍布全国各地。集团与国际着名建筑师和专业人士携手合作,配合雄厚的资金实力,在港先后建设了多处亚洲知名物业。作为秉承了恒基豪宅血统的优质作品,翔龙湾坐落于丽水路以南,以“现代简约”的风格,布局生动、自然、合理,形成一处具有强烈时代气息而富有浪漫色彩的居住社区,充分表现出大规模低密度园林社区的气势。

  生活的奢华是与别墅的功能性紧密相关的。翔龙湾内有6.6米的挑高客厅,露台、平台和花园值得期待,半阳光的地下休闲室可改作私家影院、收藏室或者酒窖。在这里,你可以体验清风雨露下侍弄花木的闲情,风和日丽里社交PARTY的疯狂,天朗气清时分享家庭的欢乐,恒基·翔龙湾,精致生活方式,由你而定。

  据悉,恒基·翔龙湾已全部实景现房呈现,别墅涵盖独栋与联排,370-960㎡联排独栋别墅,指定房源送中央空调。

  详询:400-606-6969 转 39165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