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南京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众明星助阵蓝之蓝酒业 引爆南京糖酒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9 22:13:08  阅读[7992]


  10月29日,第93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江苏省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如期拉开帷幕。

  本届糖酒会,展品来自30多个国家及地区,总展出面积达12.3万平方米,分别设有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料、调味品、食品机械、食品包装和食品科技展区,有近3000家参展企业和10余万专业观众到会进行展示交易、合作洽谈。在为期3天的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年会、论坛等20多场活动。展览规模内容都较去年更上一个台阶。

众明星助阵蓝之蓝酒业 引爆南京糖酒会

  此次参展,蓝之蓝酒业不仅带来了公司畅销经典产品Q5、Q7、T6、T9等, 还有2015年度全新力作啤酒、红酒与8款电商产品,多层价格阶梯,全面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用酒需求。公司展区位于1号馆,蓝之蓝以其精准的品牌定位、丰富的产品品类、结合优惠的销售政策,使得其产品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众多经销商朋友的青睐。短短的几天时间里,接待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客户,他们对公司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希望能够代理蓝之蓝产品,订单金额高达千万。活动现场,不仅有新区领导慰问关心,还有当红情歌天后苏小花、歌手雨宗林等明星歌手倾情献唱助阵蓝之蓝,向广大消费者展示了蓝之蓝良好的品牌形象,并对蓝之蓝系列产品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让更多喜爱蓝之蓝的朋友了解蓝之蓝酒业及产品,为蓝之蓝酒业的稳健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众明星助阵蓝之蓝酒业 引爆南京糖酒会

  董事长丁保军接受江苏卫视采访时表示产品就是人品,质量就是良心,保证每一个产品、每一道工序都做到精细控制,蓝之蓝酒业的产品能以优异卓越的产品质量吸引无数经销商的目光倍感荣幸。蓝之蓝坚持以“诚信高质、利人利己”为经营理念,以“继承民族传统文化,发展中华白酒文明”为使命,以“坚韧不拔、自强不息、敢想敢拼、永争一流”的蓝之蓝精神,创造着蓝之蓝人卓越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蓝之蓝酒业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创新的精神、更加规范的运行、更加扎实的作风,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奋力夺取新的胜利。在此,热烈祝贺蓝之蓝酒业2015年南京秋季糖酒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王建国)

众明星助阵蓝之蓝酒业 引爆南京糖酒会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