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天猫双11晚会彩排探班:明星也是剁手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10 17:31:53  阅读[7605]


  即将于10日晚上全球直播的天猫双11狂欢夜晚会已经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今天,记者跟随阿里巴巴工作组进入晚会场地,探班彩排现场,并与陈楚生、王铮亮、郭采洁、杨钰莹、霍尊等明星艺人进行了面对面采访。不问不知道,原来明星们也都是“剁手党”。快来看看他们的购物车和抢购秘籍吧!

  陈楚生想网购飞机

  此次陈楚生和王铮亮共同参加彩排,核实了此前关于“快男”将于双11晚会合体演出节目的传闻。据悉,二人明晚将合作演唱粤语串烧,演唱曲目包括《偏偏喜欢你》、《一生所爱》、《饿狼传说》在内的经典粤语歌曲。谈及双11想买什么,陈楚生希望可以网购飞机。相信万能的淘宝会实现他的梦想。

  因为双11晚会与快男“同学”相聚,王铮亮坦言特别开心。说到网购经验,看起来一副“理性男”样子的王铮亮更是语出惊人,自曝是某宝四钻会员的“资深剁手党”。被问到想在网上买什么,王铮亮说,房子……看来资深剁手党的世界,什么东西都能在网上买啊。

  郭采洁透露抢购秘籍

  被叫做“女王大人”的郭采洁,此次献上一首以“SHOPPING”为主题的原创歌曲。与“顾里女王”的高冷范儿不同,这首歌欢快可爱,尽显“小清新”风格。在采访过程中,郭采洁也透露,由于平常拍戏的缘故,最爱网购,“经常和卖家‘亲’来‘亲’去的。”而且网购风格属于果断风,不喜欢旁边一直有人盯着。今年双11看了很多自己喜欢的一副,准备去抢购。

  “女王大人”还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网购经验之谈,那就是——一定要去网速最好的地方。郭采洁说,这次晚会独特的地方就是可以和大家在一起,把双11作为一个节日一起狂欢。

  霍尊请妈妈当外援

  彩排的另一个亮点,是杨钰莹与霍尊的合唱。彩排现场,二人合作演唱了电视剧《花千骨》主题曲《不可说》。如此与众不同的组合,不仅让人倍感新鲜,而且两人音色搭配和谐,毫无违和感。

  在杨钰莹眼中,“双11”就是个大买特买的借口,自己也会买买买。霍尊的购买欲更是连直播的拦不住。“这次双11是直播嘛,没法抢购,我把账号给我妈了,让她帮我抢。”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