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格尔木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艾莱依青春敢秀试衣间潮翻南昌高校 时尚与温暖同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10 16:52:09  阅读[7754]


  一组造型时尚、色彩明丽的试衣间盒子空降江西科技学院瑶湖大学城,妆容精致、造型精美的真人芭比模特引来了学生们的驻足围观,大胆的女生还拿出自己最得意的搭配,走进试衣间盒子与模特共PK,趣味时尚的试衣间盒子和敢搭爱秀、青春活力的大学生,组成了初冬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造型时尚、色彩明丽的芭比试衣间盒子空降南昌

  2015年11月5日,由国内知名时尚羽绒服品牌艾莱依主办的Barbie X 艾莱依青春敢秀试衣间校园巡展活动抵达南昌站,以时尚、敢秀、做经典为品牌理念的艾莱依将初冬新时尚带入校园。



现场图

  国际品牌芭比的加盟给活动带来了新鲜潮动风,作为世界知名的时尚玩具品牌,芭比以时尚、个性、自信的主张彰显出女性的魅力,在活动巡展中,芭比与艾莱依联名推出了优雅、运动及休闲系羽绒服,这也是芭比全球首次与羽绒品牌合作。


现场图&芭比形象图

  风行全球的时尚芭比,是每个女孩的梦想,也是每个男孩的梦中情人的原型,此次与芭比的联名合作,艾莱依意欲将其品牌本身时尚、敢秀的个性主张与芭比的潮流、自信态度进行结合,通过校园巡展的方式,让更多女孩子彰显自己的个性,实现自己的芭比公主梦。



  艾莱依意欲将其品牌本身时尚、敢秀的个性主张与芭比的潮流、自信态度进行结合,让更多女孩子彰显自己的个性,书写自己的青春主张。

  在活动现场,女生们穿上Barbie X 艾莱依联名系列羽绒服,佩戴芭比配饰,亲身体验芭比试衣间的魅力。很多女生表示:Barbie X 艾莱依系列羽绒服,在舒适保暖的同时,风格又不失时尚大气,穿起来感觉特别有大牌范,正是她们冬季购衣的目标首选。


走进试衣间的校园女生

  艾莱依品牌负责人表示,与芭比的跨界合作,是艾莱依向国际大牌接轨的突破性尝试,艾莱依希望通过与国际时尚潮牌的跨界合作,创造出既能彰显新一代年轻人潮流主张,同时又向经典致敬,不断超越自我的新一代时尚羽绒服潮牌。


活动现场图




  此次Barbie X 艾莱依青春敢秀试衣间将陆续在武汉、南京展开巡展活动,也正在全国高校招募芭比女神,报名参加招募,即有机会在11月27日共赴杭州艾莱依嘉年华之夜进行同台PK。届时,明星陈晓亦将出席活动,与桂冠女神同台互动。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