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富士嘉园安居房项目选房结束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1/12 8:43:47  阅读[7308]


  富士嘉园安居房项目选房活动已于11月10日结束。记者采访了解到,该项目共提供房源1353套,其中两房户型1023套,单身居民也可认购,已全部售罄;三房户型330套。项目配售均价为9170元/㎡(按建筑面积计算),预计2016年8月31日交付使用。

  选房活动期间,记者来到位于龙华新区观澜高新科技园观盛四路的富士嘉园安居房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基本情况与周边配套。

  记者驾车从福田区新闻路出发,经梅观高速至“华为”出口下,沿五和大道转至澜清一路,驶入观盛四路即抵达,用时约30分钟。在现场,记者注意到,项目周边有四个公交站,分别为:交通日海通讯站(E4路)、泰豪科技站(M226)、致君制药站(B731或M289)、市边检站基地站(328、M339或M228),住户可选择对应的公交线路出行。据悉,在龙华新区现代有轨电车工程2016年建成后,住户还可在附近的“观澜科技园站”搭乘有轨电车接驳地铁4号线“清湖站”。

  据介绍,富士嘉园安居房项目为三栋住宅共五座塔楼,分别为1栋A座、2栋B座、2栋C座、3栋D座、3栋E座,均为34层住宅。建筑面积约65㎡的两房两厅共有6种户型,建筑面积约85㎡的三房两厅则有4种户型。销售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11月4日选房活动开始,现场每天都有不少认购两房户型的单身居民。

  视野开阔、接近公园,是富士嘉园安居房的亮点。项目周边为观澜高新园区,园区建筑物较低,项目视野不受遮挡。小区坐落在观澜中心公园东侧,住户从安居房项目步行前往公园只需10分钟。

  此外,项目周边有新田小学、观澜二中,距龙华医院、观澜人民医院不算远。小区规划建有幼儿园,项目还自带3500㎡商业,教育、商业配套将日益完善。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